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小羊

宝贝2

亲亲😗

后面写3哥


闹铃已经响了三遍,贺鑫隆来叫任书漾,昨天经历的混乱事件让任书漾的睡眠质量直线下降,还做了成员们因此远离自己的噩梦,那感受太真实,他害怕这种事的发生,有必要把和泽宇哥谈谈的事情提上日程了,虽然他承诺绝对不会说出去,但谁知道这是不是哄他的说辞呢。


每天例行惯例的赖床之后,任书漾爬起来洗漱,镜子里的自己因为昨晚有点憔悴。他好像很久没有观察过自己,物料里boss们经常说自己漂亮,他一直觉得泽宇哥和苟苟才是队伍里漂亮的人,不知不觉中于泽宇早已充满了少年人的锐利,变成了大帅哥,苟明睿也成为阳光男孩,健康的肤色和健硕的体魄充满了荷尔蒙,而自己好像还是没长成的小孩,长长的睫毛,软软的脸,长长的头发更显得他有种娇憨的神态,漂亮,自己也能和这个词扯上关系啊。


洗漱完山西line搭着肩来到餐厅,从任书漾出现的那一刻起,于泽宇就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,然而他却躲闪开来,从坐下到早餐结束都没有看他四哥一眼。但今天的于泽宇好像格外执着,一直看着他不肯低头,天哪,快转过头去吧。任书漾很无奈,万一被其他人觉得奇怪怎么办。


贺鑫隆很担心,他的宝宝从昨天洗完澡就不对劲,自己去逗他也不再像以前一样被逗的咯咯笑着倒在床上,并且刻意的躲着于泽宇,因为和泽宇吵架?都是心爱的弟弟,同时是一体的团队,他不希望他们之间有矛盾,贺鑫隆想着在餐桌底下给任书漾发了微信:


宝宝,和泽宇吵架了吗😢


早就吃完在餐桌上发呆的书漾拿起亮屏的手机,看着贺鑫隆的微信,他说不出话来,怎么跟这个他最爱的哥哥解释呢,也许是他自己单方面冷落了泽宇哥呢。


任书漾有点混乱了,神经紧绷着过了这么多年,自己真的想就这么瞒着所有人过活吗。脆弱的少年需要爱,想要别人理解自己,安慰自己,保护自己,他想要站在光下面活着。


这么想着,任书漾给了贺鑫隆回复:


没,哥,就是闹别扭了,我会去找泽宇哥谈谈的,帮我制造机会哦😘


于泽宇有点烦躁了。


自从昨天发现了书漾的秘密,他似乎开始躲着他了,自己说错什么话了吗,没有啊,昨天安慰了书漾,也保证会保守秘密了,为什么要躲着自己。


所以我的宝宝,你为什么不来依赖我呢。



今天是拍杂志的日子,连着拍了一上午,午饭后的男孩们迎来了短短的午休时间,吃完午饭的任书漾从沙发上起来,李梓豪和苟明睿在伴着音乐激情女团舞,贾涵予在和staff了解下午的安排,贺鑫隆拍了下任书漾的屁股,他转过头去看贺鑫隆,“我跟他们说你和小宇给大家买雪糕,我定了外卖,等会你们顺路去拿,趁这个时间去和小宇谈谈吧。”贺鑫隆小声地在任书漾耳边说到,热气吹得他有点痒,他偏了下头,对着贺鑫隆笑了下,“谢谢哥。”贺鑫隆对着小羊漂亮的小脸愣神,是什么时候,这个最小的弟弟,出落的这么漂亮呢。


他在摄影棚的角落找到了于泽宇,没等他走近,于泽宇就看到了他,向他走来。任书漾下意识想要逃避视线,但又强迫自己去看着于泽宇,从他四哥的眼里似乎看出了,委屈?


于泽宇快步两下小跑到任书漾跟前,他的弟弟拿着一种欲言又止的语气看他,“去车上?”于泽宇试探性的问道,“好,就车上吧。”任书漾拉着他向棚外走去,找经纪人要了车钥匙说要自拍,上了车里,于泽宇贴心的反锁住车门。


他看着副驾驶上的弟弟,很想问他为什么不理哥哥,但又怕自己说错话,所以只能等着任书漾先开口。


任书漾突然觉得很委屈,鼻子一酸,眼眶瞬间红了,又想起来昨天的梦,猛地转过头用水光潋滟的眼睛看着于泽宇,“泽宇哥,你不要讨厌我…“最后几个字声音越来越小,已经带上哭腔,于泽宇急了,直接架着就把任书漾从副驾驶扯过来抱在腿上,任书漾被吓到了,一时间没喘过气,打了个哭嗝,于泽宇轻笑出声:“你怎么会这么想呢宝宝,书漾的身体这么漂亮,哥哥怎么会讨厌你,哥哥高兴还来不及,书漾,你是特别的,对我来说是需要特别去爱的人,我怎么会讨厌你呢,我爱你,如果你不愿意告诉其他人,我愿意带着这个秘密直达我们两个人死掉,如果我做不到,就让我变成瓜总一样的鹦鹉,一辈子呆在你身边,好不好?”


于泽宇亲吻着怀里小孩的鼻尖,小孩在他说话的时候早就哭花了脸,于泽宇觉得他的眼泪好咸好咸,需要加倍的用甜甜的爱去中和他脆弱的漂亮小孩。


任书漾看着于泽宇充满爱意的眼睛,突然就明白了,他并不是因为是男孩儿才获得了哥哥们的宠爱,仅仅是因为他是书漾,听话的,懂事的,让人怜爱的书漾,就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获得了这些爱,这与他是男是女,半男半女根本没有关系,哥哥的爱,没有丝毫的减少,他突然问道:“你爱我吗,于泽宇。”


其实不知什么时候,他们的感情早已突破了朋友的界限,但是谁也没有迈出那一步,其中一个埋藏秘密想要躲避可能存在的所有伤害,另一个顾及世俗想要保护太阳让他永远发光,现在,谁在乎呢。


我才不想当什么哥哥。


我才不想当什么弟弟。


太阳的秘密被发现了。


眼神碰撞到一起,他们心知肚明。刚哭过的眼睛红红的,给任书漾的眼神增添了一丝媚态,他们开始接吻,眼神里充满爱意,狭小的空间里弥漫着暧昧的气息,于泽宇顺着衬衫的下摆向上探,摸着小孩劲瘦的腰,又游走到薄薄的胸脯上,任书漾觉得肚子好热,如果张开嘴会一定会吐出奇怪的声音,他把头埋进于泽宇的肩膀,小声哼哼到:“哥…别摸了,好奇怪,好痒…”然而红红的耳朵和脸颊早已出卖了自己,哪里只有痒,快感也攀上身体,他被压抑多年的欲望被点燃,他需要更多的爱。


“宝宝,今晚回去和我睡一屋呗,我去找隆哥跟换,我想看你的身体。”于泽宇认真的看着任书漾,顶着张门面的脸,说出的话却让任书漾红了脸,但他不想拒绝,转开头,小小的点了下脑袋,算是同意了。“该回去了,不然他们会觉得奇怪的。”于泽宇打开车门,抱着任书漾下了车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